《三脚猫笔记》

记录自己,慢慢成长!
Write the code , change my world !

给我一种闹钟
永远不叫我起床

给我一个工作
薪水天天涨
给我一个女人
为我免费生孩子
给我一个丈母娘
不要车和房

给我一副身体
怎么吃都不会胖
给我一张彩票
马上中头奖
给我一次艳遇
在大学的操场
给我一个头条
粉丝狂涨

搬砖的汉子你别再妄想
苦逼的工作加班到天亮
每度周末的时候
谁在你身旁
你掌心的老茧早已硬邦邦

搬砖的汉子
你梦破悲伤
家乡记忆在你脑中被遗忘
陌生城市里又是谁陪你流浪
未来的日子让你感到迷茫


 

 

评论

© 《三脚猫笔记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