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脚猫笔记》

记录自己,慢慢成长!
Write the code , change my world !

《送给我那个深爱着,但不能和我在一起的你》

1、我想和你在一起,但,也只能是想想而已;

2、请你一定要幸福;

3、希望你的男朋友跟我一样很帅或比我更帅,让我不经意间看到,会不禁说:好帅

4、我只是最近好想好想你;

5、渐行渐远渐无书

6、我自己在心里对你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,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心安点儿;

7、每当我想你了,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再也不能打电话跟你说:我想你!

8、“我曾经拥有你”,一想到这儿就心酸到不行;

9、谢谢你曾经来过,谢谢你帮助我成长,谢谢你给我留下的回忆,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不适合我,谢谢你带给我的痛让我有了追求更高的动力。

评论

© 《三脚猫笔记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