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脚猫笔记》

记录自己,慢慢成长!
Write the code , change my world !

《反省》

我明白

大家喜欢我是因为我有一种个难得的真实

很少有人敢像我一样

爱自己所爱

执着于梦想

百折不饶


我知道我天生就有偶像的气质

想想高中时候,我就是我们班级和年级的偶像

虽然我并不是成绩名列前茅

我的行动,我的文字,我的语言

却激励着同学们坚持高考(后来从别人嘴中得知)

总有人会不自觉地崇拜着我

追随着我


我也清清楚楚的知道

终究原因

是因为我有一颗善良宽容的心


我时刻提醒着自己

不可过于傲慢

唯有谨慎善思,我才能走得更长远、更平稳

我的未来也更加光明

评论

© 《三脚猫笔记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